close

喜歡尼布爾教授的這一段祈禱文

願我有這樣的智慧

 

主啊!

                                                        

賜給我勇氣去改變我所能改變的,

 

賜給我寧靜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   

 

賜給我智慧去辨別什麼是我能改變、什麼是我不能改變的。

 

"God, give us grace to accept with serenity the things that cannot be changed,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which should be changed,
and the wisdom to distinguish the one from the 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